close


這次非常明顯的可以看出很多精采的片段都被剪掉了
譬如像這張劇照

我之前就放過了
也很期待這是在什麼樣的狀況下出現
不過昨天去看電影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出現這一幕
還特別把"盜"寫錯了耶
總不會是船長一時興起休息的時候穿的吧

是說他這樣還蠻可愛的
那既然剪掉了為什麼還要放這張出來
我有點失望
還有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釋放海神女妖做什麼
因為她被釋放之後捲了個漩渦就沒戲了
另外像是其他的海盜王不是一起出戰嗎
不過在談判過後他們就消失無影蹤
然後在打贏之後又突然冒出來
這些人戲份被剪掉超~~~~多
反正我希望這些在DVD會收錄
這樣會交代的比較清楚
還有一個疑點
Will變成新任幽冥飛船船長的一瞬間~~~帶上了頭巾!!
對了
我也看到很多人在問為什麼貝克特不反擊
可是他被夾擊了耶!!
他反擊也打不過吧
對於他和東印度公司來說
這是一場失敗的生意
最後還那麼悲壯的死的像個好人
已經很不錯了啦

接下來是我真正的感想
除了結局差強人意之外
整部戲都非常精采
我雖然愛神鬼奇航愛的要命(其實是船長吧 哈)
可是一 二集都沒進戲院看
這次感覺還蠻值回票價的
而這次的船長也算在造型上有很大的突破(?)--脫了!他終於脫了!!
算了
我完全的痴呆了
說實在
我覺得這次比較沒那麼好笑耶
不是說不好看喔
不過這次因為要為自由而戰而顯得有點嚴肅
伊麗莎白說到"我們要為勇氣和自由而戰'的時候我還熱淚盈眶咧
如果要幫這三集做個分類的話
第一集是冒險劇情片
第二集是動作特技片
第三集是奇幻特效片
這一集真的太誇張了
用那麼多特效
還海神女妖咧

總之
1.船長剛現身的時候有那麼多個
害我臨時又想到"祕窗"
2.船長看到嘯風就躲到Barbossa後面
順便大大發揮他的裝可愛一招
雖然之前就看過了
還是忍不住會變花癡啊
3.周潤發的戲份其實也很少
擔心了一個月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畢竟也是個華人闖Hollywood的巨星嘛
4.船長的爸爸為什麼要帶著老媽的頭晃來晃去
還真是"好"的不得了
5.伊麗莎白越來越有幽默感
兩個在講證詞的時候說到
"不論身老病死...雖然是死比較有可能"

6.Will這人真是討厭的小混混
7.小皮含情脈脈的對Tia Doma說"我將你從臭皮囊裡釋放出來"真是good
他的眼珠子掉下來竟然還被Barbossa舔了一下
真搞不懂海盜在想什麼
8.Barbossa真的很像海盜耶
連在訪問的時候他的笑聲都已經變成徹底的海盜了
而且他這一集簡直是大好人的角色
還幫人家證婚
"現在你們可以親...現在你們可以親(轉過身再殺)...現在你們可以親...親了吧"
9.這次猴子Jack出盡鋒頭
戴船長的帽子
負責音樂(剛開始在嘯風的窩的地方)
還被發射出去
不過他也有舉手說他想念船長喔
好啊
而且別人都會對他說"Thank you,Jack"
10.Davy Jones的螯卡在監獄裡很好笑
他殺人的方式很噁心
11.船長為什麼你頭髮裡也有花生
12.我真的不想看第四集可是這集又留下了伏筆
之前傳說中的第四集片名(我又把他挖出來了)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Likely but Probably Subpar
以下是圖




這四張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
總之是很帥囉


這兩張是behind the scene幕後啦
船長自得其樂的樣子超可愛
第二張在偷偷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