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無料分享的時間又到了(廢話)  
這傢伙真的超有趣的
是我上禮拜六晚上亂逛Youtube的時候逛到的
他是在上個月底(就是六月底...)上了Youtube的首頁
這支就是讓他get featured的vid. 
然後
他的vid其實不算很多
雖然我現在還沒全看完
不過應該很快!!!!!! 
推薦大家去看看啦
你如果真的太閒
時間太多
不知道要做什麼
隨便逛Youtube真的不錯
然後 
Charlie現在在蒐集大家的秘密
大家可以去投稿啦  
這裡可以看全部的vid. 
然後
跟主題無關
花樣ep1已寄出
還有人要嗎
能看嗎
因為之前我帶到學校的檔案好像都不能看
所以我有點擔心
今天中午我去買午餐的時候(快速轉換話題?)
 一個氣質小妹妹走進來劈頭就對我說 "我要一籠蒸餃" 
我當然是馬上回她我不是員工
所以她在接下來的等待時間就都不敢看我了
超~~~~~~~可愛
大概矮我一顆頭吧
很可愛的妹妹喔
很想跟她合照耶
可是她已經太尷尬了~~ 
好可惜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