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說趁第七集快要出來我們大家來玩一下
可是你們有看新聞嗎
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就是說
網路上有人發起100萬人連署希望J.K.羅琳繼續寫
然後她上節目接受訪問的時候竟然說可能要寫第八集
這是怎樣
我書都訂下去了
我都已經準備好迎接結局了
這時候才說還要再寫
煩吶(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說了)

我之前的預測是死掉的兩個就是最不受歡迎的哈利和佛地魔
可是既然還有第八集的話
那顯然哈利跟佛地魔都沒死
不然書名就要改成"榮恩衛思禮和飛七的並肩合作"
或是"妙麗格蘭傑與娜吉妮的戰爭"
(大家應該還記得娜吉妮吧,佛地魔的蛇,是說,她還活著嗎?我有點忘記了)
或是"石內卜與路平的幻形怪"
或是"跩哥馬份跟我攜手作戰"
好 對不起 算了
總而言之
我真的覺得很X
最討厭人家這樣了
然後
終於有人提供木更津貓眼世界篇的載點
真是超感動啊
等了快一年啊
我一定要哭
我連看Seaside Byebye的MV都哭了
那麼青春耶
不過我沒辦法寄啦
只要超過300M我就不能寄
所以說有要看的人
用MSN吧
要跟湘湘說一下
美麗的約定我只能傳給妳
因為我找不到那麼大的免費空間
要不要用MSN呢
順便講一件不重要的消息
就是說
最近有一部媽祖動畫會上映
結果他們竟然找顏X標去配音耶
真是了不起啊
我們地方上的大人物
除了立委 鎮瀾宮的...我查一下...董事長
現在竟然又跨足動畫配音員
真是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