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蘋果日報7/13
小栗旬主演日劇版《流星花園》讓他人氣翻紅,最近正趕拍新劇《花樣少年少女》,無暇回家睡覺的他,竟成了「車床族」!與他合演《花》劇的生田斗真爆料,小栗常在車上補眠,還在車裡放了粉紅玩偶陪睡,行徑宛如小女生,讓小栗羞紅了臉。
小栗旬與生田斗真日前上電視節目宣傳新劇,生田大爆24歲的小栗是「車床族」,拍外景時常利用空檔在車上補眠,車上不僅有全套床組,還有一個陪睡布偶。小栗旬羞赧地說:「最近為了拍戲,幾乎都在車上過夜,抱著粉紅小象布偶讓我比較安心入眠。」他還像日本稚齡兒童般稱玩偶為「小象先生」,因而被取笑。
與上文無關
小亮在日記上寫著他最近迷上了Billy's boot camp
是目前風靡日本的瘦身方式
"由擁有空手道冠軍經歷且原本是美國陸軍專屬教練的美國黑人Billy帶著大家一起以新兵訓練營的運動方式瘦身"
這句話當然是我從資料上複製下來的
瘦成這樣做什麼啊
感覺怪可憐的
與上文無關
但是柚子同學
我的水滴會說"柚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