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關於那個花樣opening SP
我昨天晚上看過了
22分鐘多一點
全程無字幕
就一些訪問還有讓配角群的一 二 三寮其他人玩一下遊戲
所以我沒有寄
如果你還是很想要看的話請登記
訪問大概就是大家都說"堀北很可愛"之類的客套話
其他有關小栗跟Toma的我都聽不懂
2.山田太郎ep2
女主角為什麼要一直做一些無謂的想像呢
御村先生怎麼可以因為好玩就叫同學打扮成女僕呢
其他內容大概都是看過就忘的
3.葉同學啊
以後你如果有要看什麼日劇就要早一點說
因為我現在在下Q ep1
速度實在是慢的不得了呢
我剛剛又發現去年有個夏季SP
那就是決定Q是不是可以拍成連續劇的關鍵
我也會幫你下
不過我還不知道能不能下到
4.昨天晚上我爸終於有空敎我騎機車了
騎上去往前直直走這自然是一坐上機車就會的事
重點是轉彎啊
左轉還好
右轉我就完全不行
也就是說
我只好一直練習向右原地轉
結果轉幾圈之後就跌倒了
所以我就先暫時放棄
接著我就練習從牆角轉彎
這都蠻簡單的啦
最重要的就是要小心謹慎
我練習的那暗夜的小馬路上偶爾還是會有汽車機車經過
所以看後照鏡也是很重要的
中途有兩個混混騎過去
也就是"咻"過去
害我覺得我也騎的太慢了吧
低頭一看時速竟然不到20
我覺得我已經騎的很快了耶
就這樣再練大概半小時左右
我就載我爸回家了
的確是我載他回家的喔
真是得意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