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他不是碎碎念
1.總之
我看到日本台的求婚大作戰廣告
P說到"哈利路亞chance"的時候
不覺得特別無力又兼裝可愛過頭了嗎
這時候就會很慶幸我當時沒浪費時間看那個
不過我想等它播的時候我還是會看吧
反正就閒著說
2.壽司王子不錯啊
有很多細微的小笑點
不過劇情跑的太亂了吧
那個師傅
我希望以後十集都不會再聽到她的聲音
好像在吐X
"是宮古島的男兒就該留短髮然後電棒燙一下"
光一的電棒燙髮型真是適合他的頭
看來完全不會不習慣說
不過效果一點也不持久啊
一用力又變回柔柔亮亮的直髮了
還有
名字竟然叫米壽司
而且是姓米壽叫司吧
這算什麼啊
還唱了奇奇怪怪的歌
流星2的大河原滋也有演出呢
還有
自然流的那一套海鮮功是怎麼回事
主題曲也好好聽啊
又是輕快的系列
希望到最後的時候阿剛也會出來客串一下
以前在演這種比較不嚴肅的戲他們都會互相客串的說
總之
好久沒看到光ㄧ歐吉桑那麼年輕活力的樣子啦
聽說這戲收視率不是太好
是光一王子沒有號召力了嗎
反正我會繼續看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