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hting star阿
我超想用在標題裡的說
想了好幾天了
以下
思想積極作息消極努力發文養水滴

我編不下去了
才。一。句
是這樣的
我本來要把它編成一段rap
所以這一篇文
啊~~~
拖了好久都發不出來
本來內容還有像是"左眼是單眼皮的bad eye狀態"這類蠢句子說
或是"買了髮型雜誌
想做個cute lady look
但是這是無理無理吧"
總之
我想要說的是
我最近下了很多東西
電腦大爆啊
4部日劇
而且為了日後要燒片
我都不敢刪掉
我還下了玉木宏先生的專輯呢
因為我實在對於他有專輯這件事太shock了
所以忍不住就下來聽聽
也...不怎麼特別的
土屋安娜的"bubble Trip"
雖然MV的歌詞上是寫著"bubble trip"
可是聽起來明就是"bubbles trip"
Orange Range的精選兩張都附了short ver.的無用太陽
兩種版本都跟原曲有些微不同
大GOOD!!!
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
根本就是在騙錢的吧
為...為什麼沒有のだめ跟千秋一起彈的莫札特咧

現在聽到了
雖然我沒有去看
也沒有下載
不過HP電影5裡的露娜羅古德小妹
你真是超可愛的
(偏偏啊 要說那種讓我失望的話 "我超想跟丹尼爾演戲的")
關於新聞控的事
柚子同學
雖然我很想去看
意願也很高
可是我覺得他們以前的歌不好聽耶
控上一定都是舊歌滿天飛吧
而且我有看到八飯要組團去看亮
好想加入呢(畫圈圈...)
總之
我是這樣的fighting star
請各位多多指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