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做了mp3鈴聲啊 各位
做了Peach和太陽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用哪個好啊
可以免費放送喔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就對了
總之
我也可以幫你做啦
順便再提兩件事
我的水滴又長一級啦
真是不愧我的細心照顧啊
還有啊
J家原來還有出這樣一個團叫做"Hay!Say!7"的
內容是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 知念侑李 有岡大貴 高木雄也
早在4月就在卡通團的演唱會發表了
我完~全不知道呢
8/1已經在日本發行單曲了
據說台灣也會代理
真是
一堆童音啊
而且唱的很用力說
J家的新搖錢樹
Hay!Say!

另外兩首暫時找不到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