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開始。
點名出處: [湘湘誰不好點要點我]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沒印象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兩個很重要的人到底是誰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坐下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網誌旁邊的外掛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弄網誌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是煩吶同學。萬萬不可公佈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可愛的妹妹(現在就在我旁邊,估計4歲,好想跟她拍照)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外穿。沒有理由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踩到錢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不知道。把網誌弄好吧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火箭隊??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看那是什麼貓而定。如果是折耳貓我就完全無法抵抗,為什麼會那麼可愛呢...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錦戶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忍受他的毒舌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不會
 
Q:喜歡冷還熱?
A:夏天的時候喜歡冷,冬天的時候喜歡熱
 
Q:朋友的定義是?
A:沒有定義,有對fu的就是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日劇趕快下好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克羅埃西亞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阿富汗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我哪知道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一定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好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A730小行星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這種拙問題是誰問的?我怎麼知道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糜爛的生活。對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房車賽車用的那種車算什麼?就那種車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這裡有6個問題吧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事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那我也沒辦法了~~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吃肯德基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沒有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恩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會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內建的彈珠台吧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孩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還好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BL。因為我不好意思說我喜歡GL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麼辦?
A:無聊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不敢
 
Q:這就是題目!
A:!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嗯哼?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你/妳會怎麼做?
A:繼續下去啊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不會
 
Q:當你正在和男(女)朋友炒飯時,媽媽突然開門,你會?
A:停下來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自殺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錢!譬如說,十元可以買10000元之類的
 
Q:你現在做想做的事?
A:這什麼意思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電視節目很無聊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恩
 
Q:假如你有錢可以環遊世界一週,你第一站最想去哪裡?
A:印度
 
Q:你累了嗎 ? [ 不准回答 : 保力達蠻牛 ]
A:還好

Q:口頭禪?
A: 應觀眾要求,所以是"煩吶"

Q:給傳给你點點名的人一句話
A:你點我一定很後悔吧,我的答案一點都不好笑

Q:如果點名你的人站在你面前,你會對他怎樣?
A:不會怎樣

Q:看過最傻眼的一件事是什麼?請對做這件事的人說一句話。
A:還沒有看過

Q:覺得我哪一點最優秀
A:我自己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唉呀
我這裡根本就沒那麼多人可以點啊
琣琣 地球王子 小草 kay哥 肯抓 esita0617 niyasuca(為保護當事人,絕不公佈真名)
小草同學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你的網誌看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