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九點時在等少俱開始前隨便亂轉電視
某電影台竟然要播鬼來電Final
就想說"啊!那來看一下下吧"
不過因為還沒九點
所以我又隨意亂轉一次
等轉回來的時候
就看到堀北陰沉的拿著一隻死雞
我最討厭的動物就是鳥類
所以我就跟我很想看的弟弟說"不要看吧,有雞耶"
"蛤~~可是堀北真希很可愛耶"
所以就繼續看下去
然後場景轉到再韓國畢旅的那一群欺負她的同學身上
這時候快樂的同學們開始說話了
...沒想到是中配的啊
真是shock me
然後我跟我弟兩個人都覺得虛的要命
我弟就叫我趕快轉台吧
可是我因為好奇心和覺得中配的話就很好笑
就繼續看下去了
然後又回到堀北真希
她就用恨恨的語氣(中文)抱怨那些愛欺負人的同學
而且她自己就是怪人吧
我就說"難怪別人要欺負他"
然後又到另一邊
快樂的同學們在渡輪上講鬼故事
故事中有提到在船上自殺的女人從床的上舖掉下來的地方
就...它有把這裡演出來嘛
所以我就嚇的要命
接著一個學生就接到自己打來的電話
還有一張自己上吊的照片
雖然我張開眼睛看了
但是我的內心是怕的要命的
然後我就再也不敢看了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笑的節目要轉移注意力
只好看"男女糾察隊"了
然後繼續和我弟討論一下
我說"鬼來電雖然很可怕,但是加了Final感覺很可愛耶"
以上就是我看鬼來電的心得(啊~~真是毫無意義的心得啊"
先把這放在一邊
我就開始看少俱啦
這兩個禮拜的節目都是以NewS做為來賓
上個禮拜的我是在線上看了有中文版的
雖然不能免俗的讓P獨唱了P組曲3首
但也讓亮獨唱了2首歌
然後我就叫著"好想看看小亮的後空翻啊"
結果昨天那集
小亮就真的後空翻了!!!
幹的好啊!!少俱(大拇指)
在唱"Shock Me"的時候
也是以小亮為主軸
讓其他五人只是幫他伴舞了呢
雖然P可以唱"今 Shock me"又怎樣呢
而且小亮都一直對著鏡頭smile的阿
還有另一首讀唱曲"Code"
是小亮自己寫的歌嘛
超低調戴上帽子的小亮非常狂野的唱了這首歌
本人很欣賞啊
.............
節目結束了
我因為另外一個醫生說不是蕁麻疹的東西現在在喝酵素
飲水機在一樓
酵素在三樓
可是我因為受到打擊不敢自己去一樓倒水了!!!!
沒辦法啊
Final真的很可怕咩
只好找我妹跟我一起下樓
結果還被笑說"我一定要跟媽說你看鬼片不敢下樓的事"
各位有在看我網誌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約我去看鬼片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