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借我說一下
是說昨天要傳影片的嘛
可是我昨天跟我弟弟妹妹玩了一下午的大富翁
而且sendspace又傳不上去
我也沒辦法啊
而且真的有人在下嗎
我很懷疑耶
社長跟副社都出國了的說...
順便再說一下
我把問卷整理成我喜歡的整齊格式了
我有格式癖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規則 :

  〔壹〕傳給 五 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_ 副社

貳_ 柚子同學

參_ 應該是會略過的小草同學

肆_ 應該是不會寫的葉同學

伍_ 即使是我去請也不寫的的大蔡


---------------耶黑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跟我不一樣 

你覺得〔貳〕如何 ? 眼睛跟我一樣小 
 
你覺得〔參〕如何 ? 啊 我不會形容 

你覺得〔肆〕如何 ? 跟我剛認識的時候變了很多

你覺得〔伍〕如何 ? 大家都說你很帥吧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只要不要在我旁邊說你考的很爛都可以

 你覺得〔貳〕如何 ? 我只有想到"很喵"

 你覺得〔參〕如何 ? 真是負面啊

 你覺得〔肆〕如何 ? 現在一點也不天真了吧 

你覺得〔伍〕如何 ? 就那樣嘛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這種東西當然是沿用了)
你覺得〔壹〕如何 ?  佳

 你覺得〔貳〕如何 ?  佳

你覺得〔參〕如何 ?  佳

 你覺得〔肆〕如何 ?  佳

 你覺得〔伍〕如何 ?  佳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我哪知啊

 你覺得〔貳〕如何 ? 同

 你覺得〔參〕如何 ? 同

 你覺得〔肆〕如何 ? 同

 你覺得〔伍〕如何 ? 同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湘湘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啊 可以吧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三年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我當然是說妳正啊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同標題 自己再回去看一次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誰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還好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不知道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啊 一直都喜歡咧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嗯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啊 應該是戰爭的地方吧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啊...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沒說過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我哪知啊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可以寫不愛的嗎?這樣比較好寫 1.榴槤 2.榴槤 3.榴槤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冬瓜茶 珍奶 林X營鮮乳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沒興趣   

 【 4 : 愛吃烤肉嗎 ? 】嗯 

 【 5 : 愛吃火鍋嗎 ? 】 大概吧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羽球 我那麼熱血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我那麼熱血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好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上次問卷就問過了吧 弄網誌外掛
【 5 : 喜歡跑步嗎 ? 】還可以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沒有吧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 3 : 即時通幾號 ? 】怎麼可能打出來啊 

 【 4 : 最愛誰 ? 】現階段是錦戶亮吧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錦戶亮是男的吧

 【 6 : 有老公嗎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看臉 我喜歡可愛的>帥氣的許多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不知 

 【 10 : 鞋子穿幾號 ? 】23.5 

 【 11 : 最愛的明星 ? 】就說了現在是錦戶亮咩

 【 12 : 最愛的場所 ? 】電腦前面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沒有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不知道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估計有75了吧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看情形

 【 17 : 都跟誰逛街 ? 】我不逛街的 

 【 18 : 都跟誰拍貼 ? 】沒固定啊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就說了我不逛咩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18

【 21 : 現在幾點 ? 】2:07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 為什麼要想睡啊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家人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 ? 】有點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都過了一半了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妳是國中生吧

 【 28 : 有沒有手機 ? 】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我不會說心事  

 【 30 : 支持你的是誰 ? 】會支持我的人自然會支持我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都可以吧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錦戶亮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譬如說咧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克羅埃西亞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