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要幫店家打廣告
是要幫金勤和他的舞台劇打廣告!!! 
睽違兩年的舞台劇了呢
看到照片金勤又變的白白的了
現在唯一看的到的一張照片把老大拍的不怎樣
 
kay哥你要去看喔
結果他是北藝大的啦
不過你還是要去看喔
說不定我會去呢
買最便宜的400元就可以了吧

進入正題
主要演員有老大 李天柱(這個...如果有看大愛台就知道他是誰吧) 陳漢典(悶鍋的班底)還有不認識的呂曼茵 吳世偉 侯念青 竺定誼等
演出劇團:黑門山上的劇團
演出地點: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
出日期: 
10月26日pm7:30 
10月27日pm2:30 pm7:30 
10月28日pm2:30 pm7:30 
票價:400 600 800 1000 1200 詳
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清末,滿清皇室崩解,許多原本屬於貴族保有的獨門密笈,都難逃被公開的命運,有一本經營食譜在當時成了武林各路高手爭相搶奪的目標。在搶奪的關鍵時刻,密笈書簡被撕裂,江湖上傳說:後來北京烤鴨的「全聚德」,和台灣的「鼎泰豐」,都拿到其中的一部份…… 

全劇簡介:《天下第一包 - 鼎泰豐秘笈》是【黑門山上劇團】2007年全新大戲,由團長謝念祖親自執導,一齣結合喜劇、溫馨和歷史的熱鬧好戲,充滿了人情味和動人的復古情懷,劇情取材於台灣美食界的〝籠頭〞餐廳『鼎泰豐』的傳奇背景和發跡故事,隨著劇情的發展,不僅是揭開『鼎泰豐』小籠包絕頂美味的秘密,同時是一場滿足你味蕾和視覺的快樂饗宴!   

除了豐富動人的劇情內容,《天下第一包 - 鼎泰豐秘笈》也請到超強卡司陣容:由2006年奪得金鐘影帝的硬底子演員李天柱領銜擔綱,從【孽子】到【天下無雙】表演皆亮眼的金勤、【夜夜夜麻-驚異派對】吳世偉,還有【全民大悶鍋】喜劇諧星陳漢典等,諸位來自電視、電影、劇場好手演員們共同參與演出。   

如此精心製作的好戲,如此精采的組合加上動人開懷的劇情,,絕對不容錯過! 【黑門山上的劇團】邀請您和讓我們一起到劇場來,品味最精緻的傳奇好戲-《天下第一包 - 鼎泰豐秘笈》!讓我們一起用小籠包來征服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