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遞補1就是會選上的樣子啦
我的服務是"國際志願服務"星期一早上一二節
某人你有跟我一樣嗎
然後
今天系茶會
又認識一個人很正名字也很正的同學了
自我介紹的時候我說"嗯,我覺得我還蠻宅的"竟然有爆出笑聲呢
這大概是我做的最好的一次自介吧
我還聽到人家說"竟然說自己宅"
然後
我們系的男生都很積極咧
搶著作幹部
結果只有新認識的那個正妹被推選當某幹部而已
那我看我的認識星空是選不上了
我的浪漫主義課程就給他隨風去吧
終於上了第一堂課
本來要上阿語綜應
可是因為外籍老師剛到台灣大概要適應一下
所以改成了實習
雖然教授一直說"你們看,很簡單嘛"
可是是真的很難喔
字要從右邊寫過來的時候
我忍不住想用左手寫
看到旁邊的左撇子同學心裡忍不住想著"真是羨慕阿"
而且他也寫的很漂亮喔
那接著講我昨天的小冒險
標題
"只有浪漫主義者才會冒著風雨去台大學手勢啊"
就這樣
向我室友問了要怎麼去公館之後
我搭上了236
提心吊膽的等待三十分鐘過後下車
開什麼玩笑
我哪知道要在哪站下阿
我可是新手咧
反正就在馬路中央下車了
順利的到達二號出口
陳柚子要跟我說地標嘛
害我還從那邊走到校門口
中間跳過
反正我回來的時候也撘了236
結果在前一站下車了
由於前面是岔路
所以我就緊張的打給地球王子
然後選了右手邊這條路邊走邊問
反正
還好
最後有看到遠方巨大的紅色布條寫著"政大八十" (我估計是寫這之類的吧,因為那時候沒戴眼鏡)才安全的回到校園說
然後就直接跟地球王子去吃晚餐了
吃到一半竟然停電
所以店家就幫我們點了蠟燭咧
還自己說"享受燭光晚餐"

那就這樣吧
以上 我愛我系 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