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身上只剩300元了 啊
我要找工作啊~~
可是我不想工作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呀
結果今天白白的那麼早起來
那麼早去道藩等老師
那麼無力的回宿舍
然後又要去體檢
男生們竟然有點虛呢
抽血很怕吧
去那麼熱的山上看系籃兄弟鬩牆
其實我是看不懂的
還是足球熱血啊
都特地找我們上去了
竟然不請客!!!
不過學長的反應真是太快了
馬上就可以拋出一句"壞掉了"
我們同寢的都還沒想到咧
真的是值得尖叫
話說山上的香蕉牛奶還蠻好喝的
很濃郁的阿
如果有機會再上去(我看是不可能了)我一定要再喝一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