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網球課回來(剛剛是8:48)
正如大家所知
這周是個颱風周
理所當然的下了大雨刮了大風
與某草約了七點半去山上的網球場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後來遇到網球課的啪呢
她說要打電話去問看看要不要上課
我與某草就在交誼廳看建民
啪呢說沒有人接電話阿
總之已經過了上課時間
啪呢和啪呢兔 我和某草就上山去了
沒想到網球場早就已經都是認真勤奮的好同學了!!
所以我們四個遲到的人就被老師叫去慢跑一圈
超青春的
已經超久沒有在雨中跑步了說
再基本動作123繞場一圈
如同某草說的
眾目睽睽阿~~
然後還要練習前後
老師一直叫我要撐傘阿
(謝謝老師的關心
我有注意到你今天換眼鏡喔)
不過我的傘撐不開
七一一的傘真是爛
我9/21才買的說
後來老師就幫我借了一把傘
(再次感謝,老師你是個大好人)
也謝謝傘被我借走的同學
我真的對不起你
反正練完之後老師就放人了
其實你也是很無奈的吧 老師
我都了解阿(點頭)
再來要講啪呢的事
啪呢好像是僑生
講話有口音嘛
上山的時候啪呢兔有問她是哪裡人
她還很驚訝的說為什麼會問她
原來她覺得自己的口音不重!!
超可愛的
可是關於啪呢是哪裡人的話題被她很巧妙的轉移掉了
啪呢問了我 某草和啪呢兔的名字
我照例是要人家叫我XX
不過啪呢
你的口音真的太重了
我突然有種中古時期人物-董月花-出現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極力阻止啪呢
可是口音這種東西
不是隨便就能改掉的呢
最後我沒有跟啪呢要她的msn
我看還是等下禮拜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