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AO就是廢材--詳情請參閱銀魂)
早上11點整理好行李之後
忍不住又上了超級圓頂的官網看了一下
結果演唱會...真的被延期了
整個就是怨念到了啊
不過我已經整理好了
非得出發不然我會悶
所以就冒著風雨往台大前進
(為什麼我每天都在做這種冒著風雨的事--還不就是因為雨傘很爛--七一一的雨傘千萬不要買)
公館站下車以後
來了個超強風啊
我扶著旁邊(就是旁邊,反正有邊可以扶就對了)竟然還一直被風往前吹
我突然感到有點青春
前面的阿伯也忍不住回頭看了
這時候
傘是沒有用的
傘就是在下小雨的時候優雅使用的道具
如果刮大風還拿出來用只會讓你成為笑柄
總之我躲到台大宿舍裡了
柚子同學的防水外套其實不防水
我們兩個都濕濕的進房啊
整個下午都在為周邊打拼
不斷的改期換日發單網購
我真的很想要帥氣的小亮周邊啦
溫柔的扇子
夢幻的場刊
很讚的文件夾
還有漂亮的筷子但是我想我不會買
現在(6:14)台大周圍從窗戶看出去的感覺是很平合
整個就是無風無雨樣
我也隨意的借用回家的人的電腦一下午了
希望明天會很順利
周邊我真的很想買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