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車車 沒有很清楚
真是超讚的演唱會
感恩感恩
我的第一場控是NewS的
2500花的好值得阿
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安可很久
有點可惜
不過真的超嗨的
正文開始了喔
中午12點整(真的是整,網友跟計程車都好準時阿)坐車到小巨蛋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在等入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竟然賣起手燈來了
可是最後我跟陳柚子都沒有買
因為覺得其實手燈是有點空虛的東西
可是後來在控的時候手上沒東西搖才真的蠻空虛的
入場的時候感覺很棒
原來我們位置真的算近了
舞台就在正前方(其中一個啦,因為有好幾個舞台)
然後等了好久
中間日飯或台飯都不是有人在"NewS 啪啪啪"的炒熱氣氛
可是都會很虛的斷掉
後來很多人都開始看著上面很鼓譟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看到阿
然後六人就從上面下來囉
超讚的
結果第一首竟然是唱星を目指して
雖然是慢歌
大家還是很high的一起做了手勢
然後中間淳太用中文為大家做了介紹
原來他有在台灣住過阿 好孩子
反正後來就一直在唱歌嘛
我整個一直尖叫說
頭好痛
尤其是小亮過來的時候
不斷的想要用日文傳達的心意
都聽不見吧~~
我喊了"亮ちゃん超sexy" "亮ちゃんカコイ"(這是這樣打嗎?我就照音打的,不知道對不對) "亮ちゃん可愛い"之類的
其他時間就尖叫吧
小亮跟P很少經過我們前面
大多是西給
西給這個人阿
意外的閃呢
看完控不愛上他的人...應該沒有吧
西給光是名字就很能炒熱氣氛呢
還有在ABC的時候
ABC表演了特技
然後西給也被大家拱出來了
不過西給說他不會阿就把人家推掉了
還有西給在我們面前就了那個經典的動作呢
(是不如親吻的撫唇動作?)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藍區和3樓?區的人都超好的
小山跟西給的鏡子舞被改成沒鏡子的版本了
從藍區出來的兩人
好好喔
旁邊的人都可以摸到了阿
小山的帽子還被扯掉了
我還跟著做了把眼鏡拿掉的動作
發現看不清楚才趕快戴起來
是若隱若現主義 若隱若現主義
然後我們紅區這裡是小籠包
大大的笑容讓我忍不住拼命向他揮手
很可愛喔
MC時也不斷提到小籠包
P一定是因為不想再吃小籠包才吃那麼少吧
結果今天的P真黯淡呢
既然提到MC了
翻譯出場
大家也很溫馨的為她尖叫了一下喔
然後就請大家自我介紹還有說說對台灣的感想
幾乎不用翻譯嘛
大家都用簡單的日文或是中文說話了
說自己名字的時候
全場都幫忙大喊了
小籠包先生竟然一開頭就說小籠包
而且一定大家都被他強迫每餐要吃小籠包吧
最後還說了小籠包水澢澢
是誰教的阿 中間有點差錯了吧
小亮一直都好誠懇呢
今天一直說著感謝還有愛
而且也笑的很開
感覺很讚!!
說他放一天假就一直在看Channal V
該不會看到黑澀會了吧 還有棒棒堂阿
我整個shock阿
可是小亮太少經過這裡了
即使經過也只是匆匆阿
不過偶爾會停在我們正前方
這時候我就會狂喊亮ちゃん
然後拼死命的揮手
我現在想想
我好像有故意挑小亮講話的時候
稍微有點安靜的時候喊他的名字
所以才會被瞪吧(引:我不後悔)
真希望可以被注意
再回到會場部分
小山說他覺得颱風大到路樹倒塌很可怕嗎
西給說他對台灣的印象就是颱風
這兩隻
日本也有颱風的吧
小籠包跟手越唱完之後
就是超期待的P和亮了
結果他們唱了amigo阿
超期待的amigo阿
而且3樓的群眾
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P和亮兩個也可以給大家摸喔~~
我也好想摸亮阿
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呢
然後在被他罵說不要亂摸(笑)
這次沒有solo阿
好可惜
我那麼想看到wild的code說
P還是有solo抱我吧
超讚 超性感的
可是沒有聽到那個聲音好可惜說
大家都在尖叫阿
這個之後P就叫亮ちゃん
然後亮也回了P
整個就是愛啊
兩人一起唱了Fever to Future
小亮還是沒有跳
我超期待的
話說小亮跳舞都偷懶啦
看DVD的時候也是
害我都忍不住想要想像他其實不會跳舞
然後是小亮留在高空舞台唱關八組曲
超開心的超開心的
唱了關風Fighting 大阪Rainy Blues 衰男的生存之道
我每首都很用力的唱了
Rainy Blues真的是好好聽的歌說
結果今天
我好像沒有注目小山嘛
一直都在追隨著亮喔
中間有些表演的橋段
有個愛
小山跟西給被關在一起
然後兩個人在裡面打起來了
應該說
是愛起來了
超讚超讚的
表情都好好笑
接著Jr.把那個東西點火
雖然知道是假的還是忍不住一直尖叫
瞬間兩人就從舞台跑到很高很高的逃生出口了
然後還有分成兩組的紅藍對抗
P的帽帽超級棒的
然後紅組的P就拿著槍追殺藍組的的亮
據坐在很前面的人說
兩人碰到的時候偷偷笑了
是愛阿
然後就一直在舞台跑來跑去
最後亮很用力的踢了一腿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帥的
到底是在哪時候P把衣服脫了
我都嗨到忘了咧
縮水了縮水了阿
G cup快回來吧!!
後來P在我們右手邊唱了什麼呢
雖然不是本命我也一直盯著了
很瘦(大家都這樣說了)
不過我覺得他今天實在是黯淡到一個輪廓沒出來耶(這樣模糊的說法不知道各位懂不懂)
還是很棒啦
後來還"呼 呼"的帶氣氛了
我覺得很開心XD
我喜歡這樣的P阿~~
還有唱到新單曲weeek(是吧)
是首次批露呢
超棒的歌
後來安可也在唱了一次
後面大家就站上升高高的舞台
小亮緊抓著那個阿
好可愛
後來還跪下來了
真的很怕吧
丟簽名球和簽名板的時候
六個人...都沒有往我們這邊丟過來阿
小亮更是差幾步就過來了
我整個難過到不行
然後接近中的西給
我因為被控中的西給閃到了
也好想要他的阿
可是又是在差幾步的地方丟出去了
我如果飛撲的話...
後來出會場的時候旁邊的人把他的球拿出來
是西給的呢
然後她還說她差點拿到亮的呢
害我尖叫了
前面的日本人轉過來了
中文的NEWS NIPPON好棒的阿
說是要帶給我美好的NEWS了吧
說是要再來的吧
有約好的吧
希望可以再多看幾場阿
然後大家都說一些感謝的話
小亮向著我們這兒阿
我一直很努力的看他 很用力的看他
真是超不想放棄每一秒的
小亮最後有說我愛你吧
還是之前說的
反正我有聽到
雖然有個人常說"我愛你們"
可是只有小亮的我愛你讓我瘋阿
安可...就再唱了幾首歌嘛
手越(我跟他不熟,不想叫小手啦)吊剛絲的部分
我也有叫出來
就是記錯時間想要先飛
結果跌倒了
真的很危險呢
往特區的架子(?)那邊滑過去
都撞到了吧
很痛的吧
可是他馬上站起來露出笑臉
讓我覺得很棒
再舞台上笑容滿面的樣子我也記起來了
結束之後會場廣播說今天的節目已經結束
我真的很難過的阿
怎麼可以就這樣沒了
大家不管繼續喊安可
然後就聽到"再一次喔"之類的
超超超超超超高興的
真的是最後了呢
好捨不得阿
真的好想要再看呢
根據剛剛傳來的情報(這篇打了兩小時多吧,從八點半打到快11點)(更正,剛剛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加上我又補充,所以已經快要12點了)
晚場安可了四五次
我就知道
還跳進觀眾群?
還丟衣服?
我也要啦
小亮你有什麼都丟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