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原來是長那樣子!!
在尋找排入場隊伍的時候不禁感到有點暈
那個設計真的很妙耶
午場的控結束後我跟陳柚子一起隨著人群漂流
然後正確無誤的到達捷運站了
我根本就不會搭捷運的阿
捷運站的某個方向可以看到一家賣日式豬排的
超想吃超想吃的我就跟陳柚子走進去
一看到要等位還有價錢我就轉頭了阿
為了一場控花那麼多錢了說
結果我們跑去吃了M
點了很貴的北海道豬排堡
豬排好不嫩阿
好後悔阿
然後一直說亮有多可愛 P有多黯淡 還有我不想說出西給可愛這種話阿
小亮把外套脫掉再穿起來的地方讓人真生氣
就已經準備好要看你脫了說
雖然已經看過無數次阿
Jr.組曲唱到KK的時候我超感動
至於Care這首歌
還好之前在看影片的時候有看到也有學一下
我真的很想邦這次來台的Jr.們加油耶
他們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都沒聽到尖叫阿
河合郁人也沒走到我們這裡
ABC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
KT團如果要來台灣我是不會去看的
除非小亮當來賓阿
最後在離開前我不小心把一個附近飯的海報弄掉了
我很誠懇的跟她道歉
因為我真的覺得妳很讚阿
海報上寫著大大的"shige"呢
好想拿到小亮的i-Pod!!
心裡都是西給在閃
拜託要出台控DVD
晚場絕對要收入阿
以上

補敘
關於捷運
太炫了太炫了
離我上一次(第一次)坐捷運已經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了
那時候才剛開通不久吧
對不對
昨天那次是第二次坐喔
對於轉車或坐到哪的我完全不知道呢(笑)
只好靠著陳柚子的指揮了
真微妙呢(不管怎麼樣我就是覺得很微妙)(笑)
然後到台大宿舍之後
趕緊打電話給大蔡(同學希望你有看到這一段,我後面的表現實在是太優良了)
炫耀了說我們離大家有多近
P有多黯淡
小亮有多帥
西給有多閃
等等等之類的
然後再講一些演唱會的事
然後再說大蔡為什麼要那麼晚回宿舍的事
最後再說"好了,我不說了啦"
然後又被陳柚子提醒了什麼繼續說下去
我超興奮的耶
我喋喋不休的耶
結果突然意識到電話那頭根本就沒聲音了
原來大蔡早就掛掉我的電話了阿
搞什麼阿
我那麼興奮你就再聽我多講一下嘛
害我覺得好丟臉的說
都嘛是陳柚子害的
為什麼要提醒我咧
害我一直對著沒有人說話
小亮你有什麼都丟給我吧
衣服被傳說中的男飯搶走了我好難過阿
西給已經快要不閃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