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
給陷入低潮的人或者其實很歡樂但是被我誤認為陷入低潮的人

跟標題無關
我只是想不出來標題要打什麼而已
昨天是 "將將!!"的制服日
我很期待的啊~~
生平第一次把裙子穿那麼短的說
顯然還可以更短!!
被我膝上15公分騷擾的人們 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看著大家的制服
感覺真是青春啊
於是乎 這就是制服的魔力
我這個偽北一
感到很心虛啊(笑)
晚上練完文化盃之後
就是快樂的照相時間了阿
我還是不上相到想要罵靠
還是去拍貼比較恰當
這樣會看的出來我有在約人嗎
結果拍了四省中呦
真高興
很難得的說
最後被景美夜市團追趕了啦
不過這樣讓我一直叫著"等一下"會讓我很嗨的喔
下次如果我們約出去了也還是這樣做吧(笑)
不過我嗨起來的情況根本就是神經病吧
我在事後檢討的時候常常會覺得這樣是不是太過火了
不管
反正先去了景美國中找鄭Eva
竟然先吃飽了(指)
所以最後是四個人去逛
某地頭蛇同學
我覺得這次還不夠
下次真的要帶我去士林夜市喔
(應該可以確定是寒假前夕,除非我買衣服把錢都花光光了)((陳怡安我是認真的喔,寒假前夕))
挫冰好好吃的啦
湯圓更是王道說
總之是這樣
我差點滑倒耶
啊我是個白痴(謝謝大蔡熱情提供)
然後你們三個
竟然拋下我先走了
也不想想我是第一次去啊
萬一我走丟了要怎麼辦說!!
還好我幸運的回到景美國中了(耶)
然後大家都要回家了嘛
下樓梯的時候又差點滑倒了
感謝鄭Eva的扶持啦
不過我真的滑太多次了
好莫名的說
整個等待棕六的過程我又跟神經病一樣了吧
真是糟糕咧
應該是 Jeff也有輸給我了吧(得意)
等了好久的棕六
上去之後卻坐在好冷的位置
不過我比較有肉不怕冷
所以我和鄭Eva換位置
發生了好噁心的事啊
以後絕對不能穿著裙子換了
啊啊
反正是這樣了吧
安全的回到政大了
又是個好虛的結尾
台大電影節我要不要去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