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更新感到有點厭煩
還不如好好的看電王
期中考完都是會一下子的就超沒勁
嫣紅蔓也是一副沒勁的樣子
好多葉子都被我剪掉了
雖然覺得過了很久可是其實才過了3個禮拜吧
可憐的傢伙
買不到一月份的雜誌也很煩悶
我想要去歡樂的跑一下阿
前陣子把奈緒子看完的時候真是超想跑的
整部就是一直跑步一直跑步
春馬的腿真是長阿~~

很久以前說過買了眼鏡的人我一直以為我是跟女生買的
結果他是個男的
而且我問他眼鏡來了沒他都不理我
是怎樣
我是很有誠意的要花錢阿
還好我跟他約面交
哼哼哼
馬的我明明就超有禮貌的混帳
想到就生氣阿
快點賣我眼鏡嘛快點
反正我的也壞了

上禮拜四連考了一早上對外師的口試
第一堂超慘的
問到的單字剛好都是難的那種
然後我就腦筋一片空白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結果就被打了很低的分數加上老師很悲情的評語
"The future,XXX"
第二堂的老師應該覺得我是笨蛋
所以題目都很簡單
理所當然的拿了超高分
很好

昨天也結束短短一個月的打工
是說一個月
其實我只做假日班一天四小時
所以總時數是24小時
超少的
可是就懶得做了嘛
惰性阿惰性

這季日劇我收了12部
開始看的只有6部吧
如果再加上今年的特攝跟大河劇就是八部
今年的特攝就我這個新手看來還不錯(只就騎士)
剛好是平成騎士十週年
所以今年的騎士就是Decade
然後把前九個叫回來(當然是找不同人來演啦)
這種大亂鬥的劇情真的超棒的
像前陣子租回來看的龍騎因為內容實在太嚴肅了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果然還是要歡樂如電王最好
所以我要現在出去買午餐
然後趁室友不在的時候努力練歌
不然我覺得到時候一定會緊張的腦筋一片空白哼
不瞞各位說
星期四的考試我蠻挫敗的

那就這樣結束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