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井良大還不趕快加我好友
快點加我快點加我!!

現在正在聽的是井上正大的Ride the Wind
很...用力的一首歌
感覺他唱的很有正義感XD

總之在這個基礎之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基礎)
今天是看圖說故事
圖很不清楚

經過昨天的正騎士小跟班合照洗禮之後
(是說地球王子 因為你的提醒害我一直很小心不要有配對出現)
正騎士很過分的丟下小跟班搶先錄音了
HV32-018-KRDCD-IM.jpg
右上角那張
嘴唇果然很厚

一氣之下
小跟班叛逃~~
HV32-020-KRDCD-MRTK.jpg
這是什麼
公開的事實嗎
小跟班跟副騎士...
HV32-022-KRDCD-MRTK.jpg
不過看看小跟班的表情
明顯是在午睡剛醒的時候被副騎士綁架

正騎士快點使出厚嘴唇攻擊阿~~~~~~~

總之是
沒什麼內容的
小跟班奪回戰 第一回 完
應該不會有第二回
看看之後雜誌拍怎樣好了

另外 副騎士是祕寶控
興趣是收集全世界的腰帶

而且我也超想吐嘈翔平
5/3的日記標題
テニミュ~DLEAM LIVE
英文好差
連我都知道是DREAM LIVE了說
反正他說去看網舞
結果看到自己同學在台上
所以演完就一起去吃飯了

真希望可以看到火鍋團成員的照片阿阿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