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回來了 第一集!!
之前把電影放上來的時候就超想看漫畫
剛好在隔壁的出租店看到第三集
還鼓起勇氣去問店員"阿第一集咧"
那時候說是還沒回來
而且逾期了
3/28
我大概每天晚上都會跑去看一次吧
一直都沒回來(哭)
過了一個月我的熱情都快要消失殆盡了
昨天心血來潮又衝進去看
終於到齊了
馬上就借回來
可是好貴喔
3本要$36
反正就是
很好看!!!
很可愛的故事阿
這種閃法有夠喜歡的
反正故事內容就是在說
跟大兩歲的姐姐交往後發現她是腐女之後的一連串發展
覺得姐姐幻想他是執事還有擅自將他跟朋友(男)配對實在是太好笑了
然後發現台灣也有出小說版
實在很想去找來看
畢竟漫畫裡不停強調它有原創劇情
我也不知道哪邊是原創的
只是看完漫畫忍不住想知道哪些是真的
萬一貓耳護士裝跟西裝眼鏡聖誕夜那段是真的不就完蛋了嗎
這樣我的世界就要天旋地轉囉
而且照漫畫的描寫怎麼感覺男方帥的跟什麼一樣
這如果是現實就太不妙了阿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寫說"平凡男子和腐女的對戰"(大概)
萬一真的很平凡我的腦內補完好像又會被破壞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去看小說
總之因為太晚了我要快點作結論
反正就超可愛的
會邊看邊發出奇怪的聲音喔
期待第四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