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耶~~
這部蠻久之前看的
說真的我會蠻想看舞台劇的
電影的表現手法已經很妙了
舞台劇會怎樣呢

先給電影劇情介紹好了(直接找人家的複製貼上XD)

C級!哦~是D級的雜誌模特兒如月美紀自殺後,已經一年過去了...

偶像如月美紀自殺1年後--在1個房間裡聚集了5位狂熱粉絲,他們逐漸的拼湊出如月自殺的真相...
參加她一週年忌日追悼會的5個男人,身為粉絲網站的召集人.家元(小栗旬)及織田裕二(中山裕介)、蛇(小出惠介)、安男(塚地武雅)和草莓娘(香川照之)。身為粉絲網站常客的他們在那裡是第一次見面。在追憶美紀的點點滴滴,又大大地打開話匣子的5人。都認為「她...是一個不會想要自殺的人」,如月美紀給人有著明亮的印象,是個人見人愛的偶像。正當不能釋懷難過達到最高點的同時,不知誰開口了...

  「她是被謀殺的...」

由於這樣的發言成為契機,於是5個男人激發出的男子氣概,開始美紀死亡的推理!不斷地被確認是意外事實,但是每次越接近真相的時候又會產生新的疑惑。美紀不是自殺的!?那麼真正的犯人是誰呢!?或許就在我們其中!?事情越來越往想像的方向開始突破。到底美紀的死亡真相為何?5人向前又會看到什麼呢?

光看介紹是不能了解它的強大的
可是反正很精采就是了

然後給個演員對照表好了

電影版

家元:小栗旬
オダ・ユージ(織田裕二):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スネーク:小出恵介
安男:塚地武雅
いちご娘。:香川照之
如月ミキ:酒井香奈子
イベントの司会:宍戸錠(特別出演)

由於是網友
所以大家都用假名字
因此才會有織田裕二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的今年二月出了ドラマCD

家元:小野大輔
オノ・ダイスケ:杉田智和
スネーク:宮野真守
安男:中村悠一
いちご娘:藤原啓治
如月ミキ:堀江由衣
タイトル&キャストコール:若本規夫

請看杉田智和配音的角色
不就是上面那位小野大輔嗎
就是說織田裕二配合聲優版改名了
實在是XD

至於舞台劇的話

家元:松岡充
スネーク:今井ゆうぞう
安男:佐藤智仁
いちご娘:中山祐一朗
オダ・ユージ:今村ねずみ

舞台版的話第一位是貧窮貴公子裡鮮少露面的爸爸
佐藤智仁有演VOICE
其他人就不認識了

反正就是
我想要聽ドラマCD
也想要看舞台劇

是說我大清早打的腐女子彼女
我有提到它竟然出現電王台詞嗎
雖然只是台詞一下我也是超興奮的

然後今年的DECADE劇場版《劇場版 假面騎士 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
會集合之前的26位騎士共演
不愧是十年紀念作
可是
我還是不想看KIV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