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熱衷的事
當然不是念書
竟然是練腹肌...
希望啦
某段影片中某人努力的練腹肌
我被那一幕感動了(才怪)
不過現在只有作很簡單的什麼動作而已
不知道那個有沒有什麼名稱
不過我其實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在練腹肌的
至少有做有健康吧我想

地球王子你要不要一起來做這個 當然是等我們都有空的時候
(你大概已經看過了)



是說
我覺得還是電王的比較好笑

現場版
而且大家都穿著753喔



結果最後我還是幫KIVA開了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裡。KIVA的五個小短片跟CD-BOX
我就是在聽的時候聽到這個IXA-CISE
忍不住就想劇組到底是把加藤慶祐設定成怎樣阿
其實我只是看了裡。KIVA就擅自幫他加上彆扭設定了說...
害我有點想看了
可是明明就很難看阿...
是說KIVA的歌都蠻好聽的
然後不是像電王一首曲子拿來一直延伸這樣
其實我想目前應該是只有電王這樣搞吧
所以說我現在正在最後一次聽IXA-CISE
聽完絕對要去睡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