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
今天是Q10第四週了耶
好期待第四集喔
Q10真的是這一季唯一一部讓我從超不想看又非看不可到每個禮拜都很期待的一部
當時看到佐藤健跟前田敦子合演的消息還有劇情大意的時候真的很想去撞牆壁
而且我又那麼討厭前田
還有就是
去しゃべくり007宣傳的時候
佐藤健對前田那麼恭敬的態度
到底是怎樣嘛

沒想到沒想到!
第一集我就哭了
也太弱了吧我

我最喜歡的是
進入正題之前
魚眼看到的世界
從扭曲慢慢變...不扭曲要怎麼講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配上那個音樂
每次都讓我覺得超落寞的...

那麼
佐藤健這次是扮演媽媽的角色(?)(深井平太)
負責照顧Q10、教她人類的各種行為
雖然覺得很麻煩
可是不知不覺就愛上Q10了
這什麼可怕的劇情!!!!

雖然很可怕
可是其實Q10好像漸漸改變了平太
她的行為想法都很直率
正好跟平太相反
她會去做平太認為做不到的事
在神奇的地方發揮效果
拯救了誰誰誰這樣

然後就是
都會突然出現很可愛的台詞阿
譬如說Q10會回答"パフ"
還有平太長的像某個idol
那個PV根本就是佐藤健本人自己去拍的阿
也太好笑了
是沒看過的感覺耶

另外就是
以前氣胸開刀的疤痕
不知道是原本小說就這樣設定還是劇組利用
把那道疤痕設定成平太心臟有問題開刀的疤痕
不過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耶
還蠻大一條的

反正就是
我覺得我要推薦這部戲才行
我覺得我有推薦這部戲的義務
佐藤健果然還是很強大
前田敦子也沒那麼討人厭了
第一集到第三集我都哭了
福田麻由子好像要演不討喜的角色
反正我本來就對她沒興趣

那麼
下次是小田霧想子
石原里美越來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