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
話說今天去的人比想像的多
我們這廳大概40人吧

蠻好看的啊
可能是因為先看了很多負評
所以期望度很低吧(へぇ~~~~)

這次可以說是湯川的一枝獨秀
除了跟案件相關的人以外其他人都超配角的
北村一輝啊 吉高由里子啊
超配角的
真的跟看過的人一樣
吉高一出場我還以為她那是剛睡醒的髮型咧
眼睛也畫的超誇張
岸谷君這次唯一的亮點是她做了湯川招牌的推眼鏡!!(其他就全程擔任司機工作)

湯川一出場大家就竊笑了
由於電車上的小鬼講電話害他不能好好的玩填字遊戲(超生氣!!)
要到討論會會場還招不到計程車(應該)
帶著行李箱撞會場門
到旅館竟然還遇到討厭的電車小鬼勾勾纏
湯川學的暑假好累~~

是說
湯川這次還蠻主動的
很認真調查案件
看到一半覺得這點很奇怪
雖然有說到某人的人生會從此扭曲
可是本人腦袋沒那麼好
當時並沒有跟上
是到後面講解手法的時候才知道在說誰
難怪他這次會這麼拼命
因為他早就領先我好幾步知道犯罪方法了

看到最後小鬼跟他爸爸要上火車之前跟湯川的談話那邊
我都還在想"這次沒有很融入啊 都沒哭(哭點很低)"的時候
眼淚就這樣默默的流下來
太恐怖了
大概這部分跟稍微前面一點的地方
我們四十幾個人都超默默的(我想有人搞不好睡著了吧)
好像大家都蠻震撼的(跟感動嗎)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坐到片尾結束

結束之後我妹說
我跟她另一邊的不認識觀眾兩個都在哭
害她本來想哭變成哭不出來
聽說我們都很悲慘的在抹眼淚啊
而我則是因為前面的人太高
為了避免看不到而歪一邊看(還好隔壁沒有人)
一結束就脖子抽筋

然後有個地方我覺得很莫名
第二次的討論會場景
開發公司的人不是被揍倒了嗎
然後咧
就再也沒下文了
本來以為會怎樣樣咧
什麼都沒有
那裡是拍什麼意思的
總覺得有什麼被剪掉了

總之整體而言我覺得蠻好看的啦
完全可以再看一次
要不是時段太爛的話...
我們這裡開個400多人的廳
很感謝開這麼大廳
可是真的希望時段好一點
那就

小鬼恭平的感想
我的暑假哪有可能這麼悲慘!!!!!!!!!!
arrow
arrow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