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累呢
充滿著無力感
淚水滾燙
強加上的憂愁
沒有表情的臉
你/妳看的出 我在想什麼?
騙人的吧
我有表現出來嗎
我有讓你/妳猜到 我為什麼哭嗎
我有發出 求救的信號嗎
我需要嗎
***************************
信仰 黑色的浪漫
不可及的 你/妳是誰
無能為力的跪倒
在沙漠中被沙捲起
在大海中被水沖醒
在天空中 雲輕撫著
你/妳懂吧 你/妳應該懂吧 你/妳應該要懂吧
我這樣輕描淡寫的 我告訴過你/妳了喔
****************************
連打字都輕輕的
我還能繼續下去嗎
那你/妳呢
你/妳跟我一樣無力嗎
你/妳像我一樣閉上了眼睛嗎
你/妳像我一樣感受過這世界了嗎
你/妳像我一樣尋找過嗎
真的嗎
不要騙我
你/妳曾經去過嗎
或許是你/妳不想?
不會吧
你/妳不想回去嗎
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純真年代
****************************

不要大聲說
我真的聽的見
因為我真的累了
左手突然舉不起來
說話也變的好小聲
我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