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與漫畫進度完全無關)
話說今天是11/11
我遇到索隆大人了!!(你亂說!!!)
他看起來怒氣沖沖
一副人殺不夠的感覺(我哪有)
雖然他現在那麼可怕
我還是非常興奮的靠了過去
我:索隆大人,幫我簽名!!還有合照!!
索隆大人(依下簡稱索):妳欠揍啊!沒看到我現在心情不好嗎?而且...
而且...而且我不會寫字(小聲),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嗯...不然你蓋手印也可以啊
索:我們直接合照不就好了
我:你這樣說也不是不行啦...那你有在趕時間嗎?可以多照幾張嗎?
索:不行,我很趕,超趕,無敵趕
我:你又被別人追殺了嗎
索:不是
我:不然呢
索:喬巴出車禍了
我:不~會~吧,喬巴不是去紐西蘭了嗎
索:對ㄏㄡ,那不然應該是騙人布...吧
我:喂,根本就沒人出車禍吧
索:對啦,可是我在大街上照相會…會害羞(意外的扭捏個性???)
我:不是吧!!!好吧,那就趕快照一照囉!
(手忙腳亂的照相中…)
索:喂,既然你是我的fan,那你有沒有要送我什麼啊?
我:為什麼要送你東西?
索:因為今天是…算了
我:到底是怎麼樣啊
索:沒事啦,我要走了(又開始生氣??)
(轉頭就走,毫不留戀啊真是帥氣的背影)
我:等我一下啦,到底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索: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我:借我跟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後面傳來50個大叔的的吵鬧聲)
大叔們:索隆,趕快把錢還我們啊!!!
索:不好了,快跑!!
我你欠人家錢啊(竊笑)
索:我…才沒有咧…有啦有啦
我: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索:還笑,快要追到了耶
(經過5分鐘的堅持狂奔之後…被大叔們追上了)
大叔1:索隆,你還欠我34萬貝里
大叔2:索隆,你欠我50萬貝里
大叔們一起七嘴八舌:索隆…90萬…78萬…
我:哇,索隆大人,你竟然可以喝酒喝到欠那麼多錢啊
索:跟你沒關係吧
索:大叔,對不起嘛,我真的沒有錢了啦(意外的愛撒嬌性格???)
大叔們:沒錢還敢來喝酒,不管,你去找娜美借好了
索:我再去跟她借錢會被她殺了,而且她現在出國了
大叔4:真是!算啦,這次就先放過你,罰你半個月之內都不準來店裡喝酒!
(大叔真是太好心了)
索:什~~麼!?半個月!大叔,我沒有酒活不下去啊
大叔們:那就把錢還來啊
索:看來,只好把這三把劍當掉了
我:這怎麼行?沒那三把劍你就不帥了啊 (喂)
索(喃喃自語):我還真是衰啊,竟然在…的時候被討債
我:什麼的時候啊
索:唉呀,不關你的事啦
我:跟我講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索:那我偷偷跟你說(低聲)今天是我生日
我:啊!!!!!!!!!對ㄏㄡ
索:都沒人知道嗎?不會吧,不是吧,不要吧(崩潰中)
我:啊,真是歹勢啊,我來幫你宣傳一下
索:欸,不要啦…
我(大喊):大家,今天是索隆大人的生日!!!!!!
街上的大家頓時一起轉過頭來:什麼(聲勢壯大)??
索:不好意思,今天是我的生日
街上的大家:索隆生日快樂!!!


真是不好易思啊
一點也不好笑吧
各位索隆迷真是抱歉啊
不過我是第一次打
所以請原諒我吧(淚)(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