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服務課討論
結束的時候有人說到可以免修大一英文
發現我也是符合資格的阿
真是超可惡的超可惡的超可惡的超可惡的
結果就這樣浪費了一個學期在上英文
我的波蘭文就這樣沒有了
雖然下學期的大學英文我一定會退選
然後那個時間剛好就可以去旁聽波蘭文
問題是...他是兩個學期連貫的課程阿
這樣我下學期去聽根本就毫無意義阿
好討厭喔
結果要大二才能修了
真是超痛苦的
大二有萬惡的伊斯蘭文明呢
我已經可以看到我那個七千字報告上的胡謅了 哈哈
煩啦煩啦煩啦
真的很想要那個波蘭文耶
不知道要不要試著去旁聽看看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