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
因為我很想要吃杏仁豆腐
所以上個禮拜的每個深夜我都上網查查看有沒有哪裡在賣
然後就查到四個點包括通化夜市有著名的于記杏仁豆腐
剛好這裡還沒開發過
就拜託認路天才帶我去了
因為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很餓我們很早就去了
到的時候是六點
還沒有什麼人
反正就開始逛了
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家板上有推的臭豆腐
不過其實蠻怕吃到雷的
因為上次去景美夜市的時候
吃到某家X兄弟臭豆腐的臭豆腐
超級難吃的
萬一台北的口味就是這樣
我就只好回台中狂吃了
但是反正看到就會很想吃
所以就買了小碗(45)兩人分了
這個價格有點貴
還好份量也還蠻夠的
結果這個...很好吃!!
然後兩個邊走邊吃很快就吃完了
邊走邊吃的時候
又看到一家被推的雞蛋糕
標榜脆皮
也是買了一份小份(35)
一共四塊
跟我家鄉的雞蛋糕比起來實在是貴許多
不過一個還蠻大的
而且皮真的有脆
整體也是好吃
然後就去尋找杏仁豆腐
他在跟夜市不太相關的地方
但是跟認路天才一起找不用很久就找到
當然是馬上點了兩碗杏仁豆腐
一碗要43
而且很小碗
而且這是漲價過的價格
後面那個3讓人看了心情很差
這邊的杏仁豆腐是一碗杏仁豆腐附一包杏仁汁
杏仁豆腐的口感 超奇特的
豆腐本身就有杏仁味了
然後很綿實(不太會形容 吃了就知道)
超級好吃的
希望他能來學校附近開啦
不然外送都送不過來
然後去吃了又是板上有推的大花香腸
大花也沒什麼特別涵義不要管他
那邊每一家賣香腸的都叫大花香腸
我吃了菲力口味的
還有比較奇特的應該是九層塔吧
另外一攤有茄奶滋(我猜應該是像千島莎拉) 巧克力 草莓等等
超厲害的口味
然後去吃有推的意麵
不過我不吃意麵
所以是認路天才吃
要到意麵攤的時候
有家水果攤超多人的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1/4的哈密瓜跟一顆蓮霧
秤重過後是55元
貴死了
哈密瓜 不軟也不甜
不太好吃
但那攤子就是持續人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去吃很多人在排隊的生煎包
5顆40
可單買
我吃一顆
全部都肥肉
我當場就吐掉了
超級噁心的
難道這就是台北人的口味?
吃完之後有點撐
所以先去逛夜市旁邊的寵物店們
大多都是貓
幼貓超棒的耶
雖然在籠子裡面
但是我把手伸到旁邊的時候
會很努力的伸出腳掌放到我手上耶
你努力的樣子我看到了 謝謝 哈哈
玩完一堆貓之後
又回去逛第二圈
看到東山鴨頭我就買了--米血和甜不辣
我吃東山鴨頭都只吃米血耶
甜不辣是看心情
鴨頭從來沒吃過
心得
我家鄉的比較好吃
然後經過雞蛋糕的
排的超~~~級長
絕對超過20人在排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了
我才等兩個人耶
原來這是這麼強的攤子
接著去吃刀削冰
一碗35可加四種料
有一定份量
划算!!!!
不過我忘記是哪一家了
總之挑人最多的吧
刀削冰就是小小的冰塊吧我想
不難吃
推芋圓
然後去買認路天才想吃的鹽水雞
一隻腿跟翅膀要55
下次還是買半隻好了 才100
然後買了一杯甜到超誇張的冬瓜茶
是連我都覺得太甜的甜度喔
最後是薯條杯杯的薯帶皮
這種東西
好吃是好吃啦
但是就是貴
連鎖攤販就是這樣
35圓七條
乍看之下一條五元不貴
可是一顆馬鈴薯
也才不過五元阿~~
這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都寫說有點貴
但是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其實這裡的東西都有比較便宜了
所以我已經排了下個月要再去一次的計畫了
下次要吃的東西
臭豆腐
香腸(茄奶滋 巧克力 九層塔...)
杏仁汁加珍珠(這甚至比杏仁豆腐更貴 獨大聯鎖店就是能這樣做 但我還是要喝)
美國薯王(就是起司烤馬鈴薯 有人說很好吃)
鹽水雞
米粉湯
某家日式料理旁邊的日式料理
冰火波羅包(我是吃了波羅油 很好吃)
薯條杯杯其他東西
應該是這樣吧
有很多嗎
有嗎
可是東西都很好吃耶
目前是北市夜市排名第一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