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有人要看這部阿
是因為它是深夜劇嗎
超熱血又很可愛
而且才36分鐘短短的很好消化說
總之先來個cast我再繼續

溝端淳平(菅田健太郎)
仲理依紗(中静そよ)
安田美沙子(六車里花)
伊達みきお(角田吾郎)
富澤たけし(飛鷹安雄)
木下優樹菜(月島みさき)
小日向文世(鈴木歩人)

這部戲大致就是在講一心往上爬的將棋青年與秋葉原雙面巨乳女僕的故事

溝端淳平是WaT師弟
這人 硬是比我小一歲耶
1989/6/14
可惡的傢伙
不過這樣年紀的他演出的竟然是個26歲的真劍師!!



背景也算是很強大
06年Junon Superboy大賽總冠軍
然後是Junon史上受到最多經紀公司錄取的
然後有演花樣耶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知道他是在幹嘛的
我個人覺得他在81裡的演技算可以
就是演的很用力看了有點煩
劇中絕招是"Dive!"

仲 里依紗也小我一歲
1989/10/18



是個奇異的雙面人一下是超厲害的將棋防禦師一下是女僕Milk
因為她很可愛所以我看了一半就去查資料
結果發現她有演貧窮男子
根本就看不出來啦
是演那個三浦春馬喜歡上的一美的朋友
然後也有演My Boss My Hero
但我沒有看這部耶
她在裡面應該也沒有很顯眼吧

上面cast名單的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固定人物
不是主角我就不介紹了
這部是採取每次會遇到不同對手的方式演出
所以每幾都會有不同的特別來賓
像第二集是姜 暢雄(我剛剛才知道的 當下完全看不出來 花樣三寮長)
第三集是大杉漣
...
然後每一集的片尾會有奇怪的人出來裝可愛

這部戲除了單元的挑戰之外
也有跟黑暗組織競爭的主線劇情
不過戲都演一半了才要開始主線啦
害我超緊張的

像這種有技術的劇情偶爾就會穿插一點將棋講解的部分
我根本就看不懂
不過大致上就是吃來吃去的吧(還是不是?)

然後接這檔戲的是阿剛的33分偵探喔
好久沒看阿剛演戲了咧
還蠻期待他這種呆呆的偵探劇情喔

我偷收了一些女僕照我好糟糕







第五集的巨乳攻擊
超棒的





第六集換上全白的女僕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