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為了找合適的新頭像
去辜狗了一下
不過出來的圖都不太恐怖
就是說
沒有那種毛骨悚然的效果
唯一一張
是電影海報
所以上面有字
這樣太不妙了
最後決定
錦戶亮繼續下去好了

然後是
剛剛去看上地雄輔的blog
這男人太強了阿
上地雄輔物語
竟然要改編成連續劇了
我是說
那他要演他自己嗎
好期待喔

雖然中間隔了毫無關係的一段
讓我繼續說吧
然後我邊找又覺得很害怕
萬一等下耳機裡出現莫名其妙的聲音我絕對會哭出來阿
不用懷疑的
然後早知道我就先去洗澡了
現在
怎麼辦咧
是不是要來看個好笑的影片咧

那麼
每個禮拜四的動物園課都很快樂
今天見識到獸醫師的厲害了
火箭筒猴
發射( -.-)ノ-=≡≡≡卍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