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嘉雲會去巧克力傳情
看熱鬧還可以被請客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對方很帥耶
不過已經跟阿宅在一起了哈哈

前天呼打課
反應遲鈍的XX被呼打說了
"人長的帥有什麼用"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心裡到底是要灑花還是哭哭阿同學
呼打好機伶喔

幫我選日本社會期末報告的主題
老師說題目自定 字數不限
那我是要做
1.Bloody Monday與日本宗教
2.由"派遣女王"看日本職場
3.大江戶漫遊:銀魂
4.全做
還有其他主題嗎
3應該沒辦法做因為它跟日社沒關係
可是我怕1只能打一點點
最好做的應該是2可是這樣我又要再看一次
多歡樂阿
而且我在想
如果做1的話
絕對要不惜成本印張彩色的春馬+佐藤健上去
其實日本職場還可以做"庶務二課"
不過這個我從來沒完整看過一遍所以有點麻煩
反正我目前只有想到這2+1個
打上日社主題方便各位提供我題材
1.集團主義
2.家制度
3.社會關係
4.企業經營
5.婚姻與女性就業(所以我才說派遣女王會很好做 4 5都符合)
6.社會安全體系(Third-i?)
7.日本宗教
大概是這幾個吧

好吧
應該來看的人不會很多
看到的隨便誰都可以留言好嗎
路人也可以
謝謝

結果自己去買蛋糕慶祝生日XD

神之雫的漫畫比小咩好看多了
可能是因為我只看到第十集的關係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