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連結越來越長了
排了一些預計要等DVD的電影出來
其實也不是說每一部的期待值都很大
有一些是看人就排下去了
大部分我都不知道在演啥
不過像恋極星阿 ハルフウェイ阿 ホノカアボーイ阿
還有五月那五部都是我超級想看的
另外就是
像重力ピエロ是因為佐藤健說了很好看我才去查的
結果吉高有演啦
看預告也很不錯
而且是再次跟小日向文世呢
之前喜多善男看的我很沉重阿
而GOEMON是我預告看幾次都不會膩的一部
戶田在裡面的造型很棒的嘛
色彩豐富不是嗎
然後佐藤健也是阿阿阿阿阿的(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這部就正反評價會很極端吧
因為它看起來完全是在賣特效的
可是不覺得很史詩嗎
就場面很大那樣應該會看的很開心
腐女子彼女的話
本來只知道大東要演
後來去看了預告發現女主角是在電王裡面飾演佐藤健姊姊的人
我在電王後期真的非常喜歡姊姊
有機會的話我想寫一下電王的心得
有機會的話
另外余命1ケ月の花嫁 ROOKIES就不用說了
瑛太和榮倉奈奈
這個光看預告就哭了
ROOKIES更是整個熱血催淚
不過五月的電影我擔心都要等到年底或明年才看的到了
目前只知道紅線的DVD五月會出
那應該是暑假可以看到囉
希望大家進度都像紅線一樣啦
那麼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