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要看私人電視台了
結果電視台的那個人竟然跑來找我聊天
日文還很爛的阿
我只是想說看一下那個貓的電視台到底在幹嘛
好危險喔我已經不知道要跟她(他?)說什麼了
一開始我就說我日文很差了
結果還問我是哪裡人
現在已經講到小貓喜歡牛奶還是書的味道什麼的
我已經看不懂了阿阿阿
他問的一堆問題我沒回答出來是不是沒做好國民外交阿
讓我也來一堆wwwwwwwwwwwwwwwwwwww
可是我是苦笑哈哈
應付不來了唉呦
我還邊翻大家的日本語邊跟她聊耶
完蛋了完蛋了
是不是跟她說我要去睡覺了比較好
是說要怎麼講阿
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他自己結束對話了
有一大段我都不知道她在說啥
我的日文好像還要加很多油嘛
那再讀完一課就睡覺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