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排在調薪的30%裡面了
畢竟我月底才開始做大部分人看起來都做超久了
不過根據我偷偷觀察
我成功的問卷數應該算多的那一邊
還是希望有機會被調薪阿
因為我想要請家人吃大餐

然後
星期四晚上要帶日本人去通化夜市
有夠誇張的
昨天才認識的說
絕對要強迫他(們)跟idea吃下臭豆腐
是說昨天認識的這位中文已經講的不錯了
叫我們去語言交換都講中文阿
我的日文還處在支支吾吾的單字狀態咧
覺得有夠白癡的

雖然無關但是
華麗間諜第二集的深恭超級好笑
不過背影看起來好強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