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的時候近視了
配好眼鏡去學校的時候
竟然被問說"妳換新眼鏡了喔"
喂!
難道我的存在感跟新八一樣薄弱嗎
還是說其實眼鏡的存在感還比較強
還是說我其實只是山崎的羽毛球拍!!!!!

總之星期三中午的那場首映會我很想去看呢
而且晚上竟然還默默的有另一部電影的首映
我是不是要想盡辦法推掉過了那~麼久才通知我的打工呢
不過要先保證我可以買到寶島少年的樣子
從來都沒買過那種東西阿~~~~

最近因為某人的關係開始看七龍珠了
暑假期間也不辭辛勞的在早上七點看卡通
為什麼我小時後不看阿
很好看的說

結果某人這個月就有兩個節目停掉了
一個已經持續六年
另一個則是三年換一次班底
我都偏偏在最後幾個月才開始看
怎麼會在我追的時候就結束了阿
好像是我有問題的樣子厚

這學期的課雖然很少
不過都很麻煩
為什麼一定要做一竅不通的攝影project
我應該是在阿語系沒錯吧
新老師太熱血了吧
不要都用美國那一套好嗎

是說
某人現在又在熱心的回覆推特留言了
我也好想參加喔
為什麼日文還那麼爛阿

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