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辦法上來打
所以就趁上課了
接續昨天(還是前天?)的話題
我的同學們打的越來越多了
我還是維持不變
而且我都已經快要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昨天我筆友說她來看了
可是都中文她看不懂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改成英文(可能性不大啦)
另外我那個希臘的筆友說要我幫他的狗取個中文名字
他的狗是女生
我哪知道要取什麼阿
譬如說"淑芬" "美惠" "小芬" "小芳"
真是的
不過說到這個
為什麼台灣人都喜歡幫狗狗取英文名字呢
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