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三天一回來就開始寒輔
都還沒休息耶
不過真是出乎意料的有精神啊
果然我就是這麼一個充滿活力的人
精 氣 神十足
好了
今天的主題是Ashlee Simpson
之前網誌的背景就是她
我超喜歡第二張圖
所以再貼一遍
所以說我實在是很想買她的專輯耶
不過我覺得她染黑頭髮比較好看說
不過我還是勉強找了一張金色的照片啦
但是好像不太像她

另外我還找了張他跟她姐(國文老師說"姐姐"的"姐"是這個"姐",不是這個"姊")的合照

明明就她比較好看
我是真心的覺得她姐很村姑
好啦好啦
喜歡她姐的請不要打我
說真的她們兩個長的還真是不像
對 就是這樣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不過為什麼我都找不到L.O.V.E呢?
我實在是很想貼上來
還是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咧?
另外是這一位

飾演Peter Pan的Jeremy Sumpter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我還是貼一下
他演的還可以
不過現在已經變的不怎麼好看了說
說到歐美的童星
變化很大
小時候可能長的很可愛
不過過了幾年就會讓人不想再看到他們耶(好吧...沒那麼嚴重啦)
除了他以外
還有像是演A.I.的Haley Joel Osment...(不貼了,他現在臉很腫)
不勝枚舉啊
不過像是Harry Potter 中飾演Malfoy的Tom Felton就是一枚優良的例子
目前不多做介紹了
再順道一提
我的水滴改名了
"嗡小麥"
超可愛的吧(天音:超可愛不要自己說)
感謝葉同學與大蔡大力支持提供參考
好啦
今天就為各位介紹到這裡
我要去看海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