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那麼
從明天開始
我就要跑去大陸啦
結果發現就算有電腦也不能打網誌吧(應該是吧)
因為大陸那邊不是用注音系統!!!!!
哈哈
我只會拼我的名字而已
其他都不會啦
所以說
希望我回來以後
人數可以終於超過2000(吧)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今天要早一點睡
因為至少4:30要到學校
然後我們家到學校要一個小時車程
我爸真是辛苦啊
不過
早一點睡
不。可。能
反正也沒要做什麼
就是要聽廣播
我是不可能太早睡的啦
最恐怖的是
我剛剛才發現
我把要交流用的梅子和茶葉放在學校啦
只好明天去跟警衛求求看
看他願不願意幫我開門囉
最慘的是
要是他不在
就有一罐梅子和一罐茶葉要孤孤單單的待在教室了
然後只好等我們從大陸回來再把他們解決掉了
ㄝ.....沒時間啦
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再見了
各位支持我的好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