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密集的亂貼文之後
我的水滴就變色啦
今天跟明天是我最近能碰到電腦的最後機會了(應該吧)
因為我星期五就要去。大。陸
我要去過10天醉生夢死的生活了(啊?)
應該是不可能啦
大陸這麼恐怖
要不是看在不用段考的份上
我才不想去咧
結果最後還不是考下去了
真是超級給他想撞牆的
而且第一次出國就去大陸
心痛啊~~~~~~~~~~~~~~~~~~~~~~
好吧
其實還好啦
只是想到要拿著"台胞證"
就不禁為台灣感到憂心啊
我們怎麼可以這樣任人家欺負咧
更何況...更何況...
我本來是想要先去日本的說
怎麼事情的發展情形跟我想的都不一樣啊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
大陸吃的不是比台灣差嗎
這樣我要怎麼活下去啊
10天耶 人客啊
還有啊
現在還不確定到大陸之後能不能摸到電腦
所以我要去查查"大陸網吧價目表"(呃...)
所以說 說以所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