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hehemm..
看不懂?
看完這個你就懂了

很可愛說
真是用心啊
還去把人家受訪鏡頭剪成這樣
Youtube上面還有一些一樣的東西
不過那些觀眾太過分了吧
也不想想是誰幫德國隊進那麼多球說
笑成那樣子
還有這個
應該是...Ehe...把狂熱付諸行動的德國樂團吧(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們...)

我從頭到尾只聽懂"Klose...Ballack...Klose...tooor"
(好吧,其實我連tooor都聽不懂,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就是"goal~~~~")
而且他們還在Youtube上放了好幾個不同版本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還蠻...Ehe...琅琅上口的說
尤其是最後面"lalalalalala..."
其實還有另一個傢伙
他更狂熱
抱著一隻吉他
彈著毫無變化的調子
也不知道在唱什麼(應該是跟Klose有關吧...我也不知道...)
可是實在太無聊了還是不要放上來好
最後就以Klose和Metzelder的Airwaves廣告和Jose +10完整版作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