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看起來還真是正經啊

目前還沒有看到誰放出來
所以我也還看不到
我主要是想說
我剛剛在看久違的新堂兄
才發現光一的頭髮已經變成黑色了耶
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既然這樣
就不得不提的事情是
KK的新單曲啊~~~~~~
"Brand New Song"
真的很好聽呢
日本是4/25
一開始還怕不會出呢
這麼輕快的歌
已經好久沒聽到KK唱了
雖然我很想聽沒有重新填詞的版本
不過不太可能啦
在此大大的感謝十六茶
因為有十六茶的廣告
我才能再聽到這樣的歌
所以
以下是廣告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