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完了
小草同學你有沒有看啊
我是在誠品買的
當然是買貴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精挑細選後拿的還是有摺痕
我喜歡的太天真的小吸血鬼果然是個理想主義的笨蛋
結果竟然死在外太空啊
實在是個爛死法對吸血鬼來說
真是令人惋惜
終巡者的內容應該很好猜了啊
中友會遭到家長反對了吧 各位
因為是強颱嘛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樣才會像夏天啊
就是炎熱的天氣 傾盆的大雨啊
所以說
一切就照女王說的那樣做吧
明天(其實是今天吧,不好意思啊,我這篇是預發的,因為想到了就先打下來)打電話問一下到底有沒有延期
啊對了
柚子同學
我是沒差啦
如同湘湘說的我可以去冒著風雨
啊你咧
不過中友會如果有像大家的期望一樣延期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去
反正你把錢給我的機會多的是
聯合公園排票事宜請盡速聯絡而且在25號以前給我錢喔
(而且最好大家都統一一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