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是的
在我要打的幾分鐘前我們這裡還大太陽咧
我就想說
今天沒去台中真可惜啊
然後就邊看氣象邊吃午餐
剛好在說颱風會從濁水溪那裡出去
影響到中部
所以我就很篤定的跟我弟說
下午一定會下大雨
然後我開始打的時候 嗯 就開始下雨了
總之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早上在整理房間
結果看到以前國中的通訊錄
那張通訊錄上還有每個人的興趣和偶像
我看完之後突然很想吐啊
果然我還是受不了那些人說
那些是國三分班相處一年的同學
大部分的人我看著名字都想不起來他們的臉了
想的起來的是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同班的幾個
而且有一個人超級討厭的啊
對啊對啊
我也是有討厭到快要恨他的同學說
我討厭她跟她媽媽造謠的事情
搞什麼啊
分數跟她考一樣也不行喔
哭X阿(注1)
總之 反正
我跟國三的人關係不怎樣說
雖然也沒有到不太好的程度
不過 反正
請各位繼續跟我當朋友喔
以上


注1:本網誌中所有的"X"都不是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