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前幾天某個小朋友來逛過我的網誌後
幫我找出了這樣一張圖

三代目大谷鬼次の奴江戸兵衛
東州齋寫樂繪

據說是我的風格
你這樣說我也覺得還蠻恰當的
那時候說到寫樂風
我就想說好像有聽過
然後我想到銀魂
原來我想到的是神樂啊
然後又忍不住想到那天中午在吃午餐的時候
頂尚的電視播的新聞標題"達文西 最後的晚餐 密藏神樂"之類的
反正就是看到那幅畫解密之後暗藏神樂
我整個就耍笨的把它唸做神ㄌㄜˋ
然後等到進片段的時候才知道是神ㄩㄝˋ
我真是中毒太深了


本週的生活沒有什麼重心
也莫名的陷入低潮
期中考後我們一起走去貓空吧
我現在真的很憂鬱了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