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早上...眼殘了!!

**********************
星期五早上照例是歡樂的網球課
上禮拜老皮說可能會帶隊
不一定會上課
雖然我跟某草都很想翹
但是本著不缺課的良心
依舊是在早上八點上了網球場
結果...老皮真的在!!
所以我們很乖的去上課
今天是教抽球(抽球是這樣寫嗎?應該是吧!)
都碰不到球啊~我的靈魂被折斷了說
然後老皮跟某草對打呢
我在一旁嚇的要命阿
沒想到某草妳好強咧
然後老皮發出他的經典笑聲 瀟灑的走了
接著又是我們兩個打
結果我到網子邊邊撿球 彎下腰 抬頭 碰

我被球打到了 阿哈哈哈哈

我的右眼流出了止不住的淚水啊
也太妙了吧
早知道就別去上課了阿
上到這種程度我也無言了阿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說
趕快跑去冰敷
結果我兩個小時的課上了半小時(約八點半被打到 老皮九點就下課了)
可是當時那麼痛
現在已經不見一點紅腫了咧
冰塊真是好物
打到我的孩子
你就不用介意了
真抱歉我場聚辦不起來呢
下次一定找你去吃咖哩(或豬排 或拉麵 或是其他神奇的東西)

那是這樣
現在已經很晚了
所以今天就到這裡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