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因為用太久所以有點撐不住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用它
因為沒有把電腦搬回來
我下學期絕對要把它搬回來用
****************
還蠻多人去看陶德大叔砍人的
被爆雷的既然都被爆了就趕快去看

而且我半夜把金田一看完了
上廁所的時候真的會怕XD
但是那傢伙 妝化太濃了吧
然後整部的感覺都讓我覺得很不喜歡
感覺金田一都變了個人了
所以結論是
還是第一代好看
然後就在我喊著好想看剪刀手的時候
我就可以看了
所以有空再看吧
回家可以用CB真好
我就可以盡情的XX東西了
那麼
因為我打字很困難
所以寒假期間應該不會出現冗長文吧
還是這樣就是冗長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