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妙者室友拿了一本Bleach同人本給我看
我平常是沒在看這種東西的
可是








好像看不太清楚厚
反正最後結論是我最喜歡錦戶亮
很棒的四格漫耶
室友拿給我看的時候還一格一格遮
但是光看到那個無限大就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阿

昨天晚上向板友買了2月的某本錦戶亮雜誌
照片是大家都看過的囉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明天要去面交耶
好緊張
一個禮拜之內我利用PTT買了兩樣東西
可惡
真是萬惡阿

昨天把暴君看完了
很棒的舞台劇
我還跑去圖書館借唯一的一本書出來看
畢竟翻譯組還是翻的有點...
卡里古拉是卡繆寫的劇本
我本來以為是莎士比亞系列
(因為小栗有演皆大歡喜和錯誤的喜劇 都莎翁名劇)
也是存在主義阿 荒謬的事那些東西的
大概要多看幾次才會越來越深刻
幾個主要演員也說自己是越演才越知道想要傳達什麼
我在查圖書館有沒有書的時候
查到的資料果然是不多
而且唯一一本可借出的(就是現在在我手上這本)竟然又是我法文老師翻譯的
然後一個是論文
其他的英文本跟法文本都已經下落不明了
很想看的"燃燒吧 劍"也是下落不明了
好可憐阿
但我在莎翁系列書架的對面看到"好色一代男"
立刻就借回來了
還沒開始看不知道是什麼
一樣也是小栗的關係



這個是配合蜷川實花在More雜誌的連載專欄
現在也要出單行本囉
蜷川實花就是讓惡女花魁色彩超豐富的人
蜷川幸雄的女兒
卡里古拉由蜷川幸雄監製
蜷川家真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