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再度跨上爸爸的車
我竟然在強風中發抖耶
所以先騎一圈恢復手感(或者是其他感 都可以)
還好騎的還可以
也突破去年的最低時速了!!
接著先叫我弟去練看看
他是第一次騎
跨上去就爆衝了
爆衝那一刻我真是超擔心的
萬一撞到旁邊的車就完蛋了
不過之後兩圈他都騎的比我順阿阿阿阿
可惡的傢伙毫無障礙呢
所以接著又輪到我騎
先練左轉
剛開始還有點怕
不過再來就轉的很順暢了
然後要練右轉
去年我就是栽在右轉
果然還是會很害怕
一直轉的很爛阿
大概轉了十來圈之後
沒什麼好鋪梗的
我直接往牆壁撞上去了
而且撞一次還不夠
我又撞了一次
原來我緊張到還按著油門沒放開
然後我就只好把車丟在地上
好可憐的車阿
就這樣被我撞壞了
今天修車的又放假了
所以我爸只好騎著被撞爛的車去工作
對不起 爸爸~
對不起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